无聊小菜花滴碎碎念!(评论请点击日志下方的comment~!)
快回家过年了!我和她很奇怪。。。。唉........我脑袋突然又空掉了,感觉
有时候在上面 发牢骚并不能解决问题!想买的东西太多了,我以后会很强
.....发现被前几个月惯坏了,开始不习惯这几个月!回家了,威尼一定吃的
好玩的爽,我老爸肯定会很高兴!就快了....
维尼出去散步时撞到石板棱角处-都是因为迎面走来的俩人
她们看见维尼就停住,怕维尼咬她们(在这里我要申明一
下,对于不喜欢.或者一点都不喜欢狗的人,在狗没有真正
触犯到你时没必要在哪里抱怨罗嗦,因为你要跟条狗计较
的话,你就连它都不如了,要知道现在的宠物狗狗都很温顺
能不牵绳子到路上走,它能凶猛到什么程度呢?就算小时候
被狗咬过有阴影,也麻烦你们用一颗爱的心去看待它们,狗
狗们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人可以出卖你,但狗永远不会,人
会离弃你,但狗不会!所以从阴影中走出来吧!要是不能走
出来也请你嘴下留情不要讲些不积阴德滴话!)

维尼反而绕道不从那边走,就挨着边走就撞到了,我只听到
惨叫一声,勇说撞到了,我被它气死了不张眼睛!回家好久
才发现额头上那么长条挂痕....又气又痛!
受伤
而且最叼滴是刚好撞到那鼻线上笔直一条!饿
真不知道它到底有多痛!
回家的路上在金满地出口的路口上一条哈士奇流浪,阳光很明媚
小哈的在很多路人之中乱窜,我看到它的一刹那我心痛了!它身
上可能 由于皮肤病把毛给剃了还没完全长出来,靠近脖子那块被
什么东西戳出血了,身上到处都有血迹!我鼻子一酸,眼泪就在
眶里打转,但没让它流下来!它在找主人,不知道是那个畜生把
它丢到这里,肯定是嫌弃它长皮肤病治病又要花很多的钱就干脆
丢掉让它自身自灭!我好恨那些连畜生都不如的人!在这我要诅
咒有些人——不管当初你是为了显摆还是觉得它的可爱冷酷让你
动心花巨款买下它,既然你买的是条有感情的动物希望你们也用
同等的感情对待它,要是你做不到请你们手下留情饶了它们。你
什么时候听说过狗抛弃人,即使你再穷它也愿意一直守候你,为
什么人能狠下心来舍弃你的爱犬!希望这个世界能变的有爱些,
要不然人们的残酷无情总有一天会换来应有的报应!不是不报,
是时候未到!.............
突然又有些小气愤,算不算愤青啊!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儿,最烦操自己
讲自己真tm丢人....
[有些自以为是滴人]の続きを読む
挺喜欢这张滴!都说我长滴比你丑类,还纳闷地嘛....
郁闷》。。这都是拿我后来滴手机拍滴,联想S9
忒不喜欢拍出来就那么点大,也不是很清楚列
35说很喜欢,取景什么样子拍出来就怎样!唉。。
我前面几台照相都超好滴,丑滴都可以变乖哦!
哈哈,夸张啦!
IMG0690A.jpg
最近在找关于狗狗滴电影看......昨晚看了《灵犬莱西》主演是一只“苏格兰牧羊犬”,
边看电影里滴,再看看我家滴....
IMG0668A.jpg
下午带它到动物防疫站打疫苗,办理类动物免疫证书,阳光真好维尼显的很高兴它
好久没去这么远活动筋骨里!一路上问:爸爸妈妈要带我去哪儿啊?好玩的地方吗?
饿.....明天在去公安局把狗牌给领类,了类我一桩心事!
身份证
对了关于狗狗地电影有好多我看过地有:《神犬也疯狂》《101斑点狗》《雪地狂奔》
《导盲犬小Q》《猫狗大战》2006国产贺岁片《阿宝的故事》 《雪橇兄弟》《超狗任务》
韩国的《人狗情缘》-我哭的可厉害类.《我家也有贝多芬》《卡拉是条狗》 《丛林赤子心》
还有好多没看滴,我都要一一把他们看完over!
又写信给我咧!这封信总算进步多类....表达滴很清楚!
第4
第四
它哭咧~蓝色滴泪滴!
第四啊
shuijiao.jpg
一不小心掉进回忆搅拌机,哈哈我们还是孩子!
我们还年轻!

[青涩di我人两-呕]の続きを読む